close

 DSC01062 (大型).JPG 

周日這一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雖然早在畢業前的時候,老師就說之後要把論文整理好去投這一個研討會

不過還是等畢業後老師的提醒,才把文章整理一下拿去投稿,沒想到也很幸運就上了。

後來等中央這邊公告錄取的文章後,發現老師這一次一共上了四篇耶,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接下來就抱著同樂會的心態一同前去參加

這一次跟老師是一起分工報告

老師一上台就說,我們這一組的報告符合web2.0的精神,一起合作,一起創作。

整個就是很有趣。

重點是老師一上台就說,大家好,底下竟也大聲說,老師好。

我站在旁邊,感覺徐老師講課時間開始,大家也太有朝氣哩

這一次的研討會主題圍繞在web2.0相關的研究,去聽聽大家的研究收獲也不少

同時我也發現,當時老師鼓勵我寫這個,現在回頭看也小小的有成就感,雖然我覺得我寫的真的不大好

沒有人在寫google網上論壇這個工具,不過很多人倒是都利用無名來做研究,

有新收穫是也認識到一些新科技,像有老師利用f2blog來做工具,之前研發團隊停止,現在又開始研發。

中央大學真的很美,從校門口往下看,整個風景很漂亮,感謝這一天天氣晴朗,也謝謝V先生開車跟我一起去發表。

最後,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大家居然拿著紅步條開心的來照相。

除了淡江教科人之外,劉旨峰老師也是很有親和力,一同湊過來也要跟我們照相,超妙的

DSC_0037 (小型).JPG

於是就有了這一張,我當時心想,這跟我們去密蘇里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們已經從跟招牌照相升級到與紅布條照相了XDDDD

很美好的一天,也小小跟老師聊一下天,再次感染到樂觀正向的態度來面對工作上的種種一切。

老師,謝謝妳,真的超愛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h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