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仁愛圓環上的一家很有名的甜點--Paul

聽說剛來到台灣開店後,前三天就把一個月的原料賣完

還休息了一陣子,去加訂原料進台灣。

V先生之前到法國去玩,吃了這一家甜點後一直念念不忘

我就在想,可以讓一個不愛吃甜點的人念念不忘的甜點(好像繞口令),一定很好吃

趁著天氣好的傍晚,就走路前往品嚐一番

DSC01325 (中型).JPG  

看到琳瑯滿目的甜點和麵包,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但是看到價格,我也怯步了

V先生說他們的原料是直接從法國進口,看到價格,換算一下跟在法國差不多

 DSC01326 (中型).JPG

是該約姐妹們一起來一個真的有點貴的貴婦下午茶...

那天晚上因為要趕去參加PP9

所以買了兩個蛋糕來嚐鮮一下

DSC01328 (中型).JPG

這是我點的,咖啡千層派,好像是155..

份量很大,我分了兩次吃,皮很脆,是我喜歡的派皮。但有些甜

另一個點的是椰香布丁塔,照片糊掉了><

價格是155,一樣份量很大,但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h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