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ART,當然不能再讓自己錯過『針鋒相對』

看著金士傑與李立群來對戲,稱的上十足過癮

劇場又是我最喜歡的社教館,因為可以用便宜的錢坐到好位置(社教館不大哩)

該死的補假,讓我們原本去年就訂好的看戲時間,又是下了班匆匆忙忙殺去看戲,東西連吃都沒吃.....

 

http://www.godot.org.tw/

一入場,就看到果陀20週年回顧

我的第一場舞台劇就是從果陀開始...【吻我吧娜娜】...當時一看就整個深深著迷著所謂的歌舞劇

可惜我看的那一場...張雨生已車禍身亡...在戲的最後大家一起默哀一分鐘

 

這是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OTHELLO

我覺得這是鬧劇,也是個悲劇,端看你從那個角度來思考

友情..感情..  相互拉扯著  現實生活似乎就是如此

看完當天晚上..我還陷在那樣的劇情與場景

你能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嗎?

眼見真的為憑嗎?

最好的朋友就是最大的敵人嗎?

很複雜

 

睡覺前..  放空.. 又回到自己簡單的思考..

 

我很佩服金士傑和李立群..可以把那樣繞舌的台詞念的清清楚楚...

雖然我看著李立群的演出..總是覺得喜感十足

金士傑真的就是偶像...除了神情、話語和表演的張力..  讓我真是崇拜不已

那天晚上覺得蔡燦得怎有些台灣國語..但他的身材整個就是太好了..會讓人忍不住想拿望遠鏡XD

 

我喜歡看舞台劇..感覺跟戲台上的人很親近

表演結束後又可以大大的給予他們掌聲..  (這也是演舞台劇的人說的,一演就會上癮的其中一個原因)

有時我也會感動的落淚

 

這是今年的第二部戲...

下一部要來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h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