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晚上我笑到肚子痛...

DSC01335 (小型).JPG 

照片的主人是今天的主角

最近剛從澳洲回來省親?!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我也不懂...

明明後面是大家貼心寫的卡片...真的貼心嗎?  我想可能要問當事人比較清楚Orz

DSC01341 (小型).JPG

旁邊還有警察經過...XD

由於上一次聖誕趴我又蟬聯冠軍 (拜託...明年可以不要嗎?)

所以這一次就由我來主辦...

ET89的我們..說話愛搶話...黑的講成白的...聊天絕對可以防止老年吃呆...

我想這是"垃圾人"的由來吧...(I guess)

問一個問題..主人話都還沒有講..旁邊已經講的天花亂墜

EX

Q:你交女友了嗎? 

A: !#$%^&...旁邊已經講到生小孩的境界了

整晚的談話很沒有內容..但是很好笑..對於平日緊張兮兮..工作繁忙的大家..無疑是一種調劑身心的方法...

最狠的是..互虧大家的往事...從交友到學業到蠢事

個個手下不留情

DSC01343 (小型).JPG 

這一次的聚會選在川巴子...中間那個麵包超好吃的

小菜很多..也有許多不同的鍋底可以選

但是..好像不少人還是喜歡MK喔?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9b6e890a5ac3835b)

我覺得MK真的也很好吃...兩者風味不同咩

今晚還有個貴賓就是我們遠從LA回來的小路!!

是個勇敢又獨立的好女孩..(要是我家老大欺負妳..我再幫你扁他)

DSC01353 (小型).JPG

順便獻上我2009新髮型...

 

很開心的一晚...笑聲連連...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h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