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3.jpg  

由於思要到阿拉伯去受訓啦

加上大夥也有一小陣子沒相聚...

因此就促成這一次的聚會

今晚大家聊的很開心

很開心有人擦乾眼淚勇敢的走下去...有人等的幸福來敲門...有人要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聽著你們的故事..都會感到很有正向的能量

當然...我們也朝著老人邁進...因為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打哈欠了  哈哈哈

希望我身邊的妳們..都要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最近有個帥哥生日要到囉...於是我們就寫了張卡片祝福他

我想他本人應該明天就會收到..我可透過關係找了快遞幫我送達:p

 

我最近也努力在找生命的出口

工作上也漸漸步上軌道

要挑戰自己嗎?  翠對我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h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